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洢蓮絲1cc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洢蓮絲額頭效果

臺中北屯少女針隆鼻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潭子少女針可以去黑眼圈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多少一支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有的人,是無價之寶    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1、當捷徑上人滿為患時,不妨繞點彎路。    2、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3、在人之上,要把別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4、機遇像個小偷,到來時無聲無息,走的時候你卻損失慘重。    5、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6、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7、你覺得某人很討厭,十有八九對方對你的感覺也不會好。你內心所想的,總會不可思議地傳遞出去。    8、我要說的是:只要我們真正相愛,哪怕只有一天,一個小時,我們就不應該再有一刀兩斷的日子。也許你會在將來不愛我,也許你要離開我,但是我永遠對你負有責任,就是你的一切苦難就永遠是我的。我覺得我愛了你了,從此以后,不管什么時候我都不能對你無動于衷。    9、使我們不快樂的,都是一些芝麻小事,就像我們可以躲閃一頭大象,卻躲不開一只只蒼蠅。    10、彪悍的人生必然是如此練就的: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說你行;再次,說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說誰行誰就行;最后,誰敢說你不行?    1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12、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封面是父母給的,我們不能改變,我們所要做的就是盡力寫好里面的內容。(人生感悟  www.lz13.cn)或許,開始寫得令自己或別人不太滿意,但這沒關系,只要我們盡力了,就無怨無悔。    13、讓一個人變強大的最好方式,就是擁有一個想要保護的人。    14、現在年輕人,太相信聰明,相信取巧和走捷徑,不太相信毅力。喜歡把大道理留給別人,把小道理留給自己。如果你能反過來,把大道理留給自己,把小道理留給別人,試試看,你一定會了不起。大道理是經過幾千年論證的,你以為你是個例外,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    15、當你覺得整個世界都背棄了你時,請相信,她只是背過身去,醞釀一個更美的擁抱。    16、相信自己有福氣,但不要刻意擁有;相信自己很堅強,但不要拒絕眼淚;相信世上有好人,但一定要防范壞人;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但不要傾其一生;相信真誠,但不要指責所有虛偽;相信成功,但不要逃避失敗;相信緣分,但不要盲目等待;相信愛情,但不要求全責備;相信上帝,但別忘了鎖上門。    17、最好的報復不是毀掉一個人,更不是毀掉自己,而是過得比他們都幸福和快樂。    18、一生從沒失戀過的人是幸福的,就像是走在布滿荊棘的路上,卻一次也沒有被刺傷過;一生失戀過很多次的人也是幸福的,就像是在荊棘林中傷痕累累之后,終于發現了通往林外的道路。人都可以是幸福的,心態好了,壞事里也可以看到轉機。    19、你可能還沒有深刻地愛過,所以你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永遠的愛情。等你愛上誰了,你就知道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你寧可死,也不會對他出爾反爾的。    20、有一次你對我說:有的人,是無價之寶。我是多么感動啊。對了,我常常這樣想,誰把我放在心里的這種位置上,我才把自己的一切給他。不能給一個不咸不淡的人,不能給一個不冷不熱的人,不能給一個不死不活的人,因為他不配,他根本不配。分頁:123

建議男士32歲后的生活,說的極好  1、如果有錢,買輛好點的自己喜歡的車。活在俗人的世界就別超然,廟里的和尚都開七系了。  2、不要搞婚外情,孩子都有了,再搞婚外情,吃虧的是你自己。  3、衣廚里要有幾身體面的衣服就夠了!把好衣服留給自己媳婦穿!  4、如果再有人贊美你年輕帥氣,除了表示感謝外請別沾沾自喜。  5、有條件去大學念念書,感覺絕對不是學生時代。  6、每天堅持鍛煉身體。  7、去KTV別再傻到給小妹發名片留電話。  8、車里備一件厚外套、一把傘,一把大鈑手或大改錐,放在安全好拿的地方,不是用來修車,放后背箱不算。  9、朋友的恭維就像香水——再名貴也只能聞聞。  10、什么樣的場合都可以喝多,醉酒的男人習以為常,但醉酒后你的底牌、素質、分量、層次就一覽無余了,當然也可以將計就計。  11、真誠微笑,別怕皺紋。這個歲數了,優雅比美麗更重要。  12、遇見以前的女友,就不要再去顯擺,更不要去打擾人家平靜的生活,換位假如是你妻子的前男友呢,你怎么看?  13、如果前女友問你過得好不好,請回答“很好”,非要吃飯見面老婆孩子一起。  14、除了麻將,最好再培養另外一兩樣興趣,為將來的退休做準備。  15、如果不會吸煙,最好不要再學,四十歲是患癌的高發段,也是養生長壽的關鍵期。  16、如果不是為了生意,少去泡吧。該陪的人很多,而且都不適合在酒吧。  17、任何事情不要以自身健康做交換!  18、最大的成功是經營好家庭,家庭和婚姻經營不好,干什么都得賠。  19、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評價:有人羨慕你,有人嫉妒你,有人看不起你,都沒關系。他們都是外人。活出自己來,為了親人。  20、一定要有一幫正能量的兄弟,醉了手拉手狂喊"光輝歲月”,哪怕很平凡不光輝,也無妨!  21、一定要有信仰,不管你信什么,你不是奧特曼,你也改變不了世界,心靈不能懸空太久!沒有信仰的人是很可怕的,你可以不信,但請不要對你不了解的妄加評論,這是起碼的修養!  22、每年都做一次體格檢查,沒病心安,有病早治。  23、珍惜你身邊的人——哪怕她只肯為你做飯洗碗。  24、不要當孩子的面和老婆互相指責。那樣,孩子會對未來的婚姻失去信心。孩子會模仿大人的言行而很難改變。  25、不要再炫耀性感——這個年齡的男人最吸引人的是沉穩與優雅。  26、任何時候不要撒謊,但是可以保留,很需要!  27、若無殺伐決斷的天才,請不要嘗試棄商從政,即使你智商和心機超人!  28、內衣一定要買高檔的。  29、每天睡眠時間保證在七個小時。  30、 和正能量的朋友保持聯系,遠離負能量的朋友。  31、每年至少有一次旅行,和愛人,孩子一起!  32、分享給你30歲以上的男性朋友! 成熟男人必備43條人生金律 男人勵志名言 馮唐:世俗好男人一生要處理好七件事分頁:123

季羨林:聽雨  從一大早就下起雨來。下雨,本來不是什么稀罕事兒,但這是春雨,俗話說:“春雨貴似油。”而且又在罕見的大旱之中,其珍貴就可想而知了。  “潤物細無聲”,春雨本來是聲音極小極小的,小到了“無”的程度。但是,我現在坐在隔成了一間小房子的陽臺上,頂上有塊大鐵皮。樓上滴下來的檐溜就打在這鐵皮上,打出聲音來,于是就不“細無聲”了。按常理說,我坐在那里,同一種死文字拼命,本來應該需要極靜極靜的環境,極靜極靜的心情,才能安下心來,進入角色,來解讀這天書般的玩意兒。這種雨敲鐵皮的聲音應該是極為討厭的,是必欲去之而后快的。  然而,事實卻正相反。我靜靜地坐在那里,聽到頭頂上的雨滴聲,此時有聲勝無聲,我心里感到無量的喜悅,仿佛飲了仙露,吸了醍醐,大有飄飄欲仙之概了。這聲音時慢時急,時高時低,時響時沉,時斷時續,有時如金聲玉振,有時如黃鐘大呂,有時如大珠小珠落玉盤,有時如紅珊白瑚沉海里,有時如彈素琴,有時如舞霹靂,有時如百鳥爭鳴,有時如兔落鶻起,我浮想聯翩,不能自已,心花怒放,風生筆底。死文字仿佛活了起來,我也仿佛又溢滿了青春活力。我平生很少有這樣的精神境界,更難為外人道也。  在中國,聽雨本來是雅人的事。我雖然自認還不是完全的俗人,但能否就算是雅人,卻還很難說。我大概是介乎雅俗之間的一種動物吧。中國古代詩詞中,關于聽雨的作品是頗有一些的。順便說上一句:外國詩詞中似乎少見。我的朋友章用回憶表弟的詩中有:“頻夢春池添秀句,每聞夜雨憶聯床。”是頗有一點詩意的。連《紅樓夢》中的林妹妹都喜歡李義山的“留得殘荷聽雨聲”之句。最有名的一首聽雨的詞當然是宋蔣捷的“虞美人”,詞不長,我索性抄它一下:  少年聽雨歌樓上,  紅燭昏羅帳。  壯年聽雨客舟中,  江闊云低,  斷雁叫西風。  而今聽雨僧廬下,  鬢已星星也。  悲歡離合總無情,  一任階前  點滴到天明。  蔣捷聽雨時的心情,是頗為復雜的。他是用聽雨這一件事來概括自己的一生的,從少年、壯年一直到老年,達到了“悲歡離合總無情”的境界。但是,古今對老的概念,有相當大的懸殊。他是“鬢已星星也”,有一些白發,看來最老也不過五十歲左右。用今天的眼光看,他不過是介乎中老之間,用我自己比起來,我已經到了望九之年,鬢邊早已不是“星星也”,頂上已是“童山濯濯”了。要講達到“悲歡離合總無情”的境界,我比他有資格。我已經能夠“縱浪大化中,不喜亦不懼”了。  可我為什么今天聽雨竟也興高采烈呢?這里面并沒有多少雅味,我在這里完全是一個“俗人”。我想到的主要是麥子,是那遼闊原野上的青春的麥苗。我生在鄉下,雖然六歲就離開,談不上干什么農活,但是我拾過麥子,撿過豆子,割過青草,劈過高粱葉。我血管里流的是農民的血,一直到今天垂暮之年,畢生對農民和農村懷著深厚的感情。農民最高希望是多打糧食。天一旱,就威脅著莊稼的成長。即使我長期住在城里,下雨一少,我就望云霓,自謂焦急之情,決不下于農民。北方春天,十年九旱。今年似乎又旱得邪行。我天天聽天氣預報,時時觀察天上的云氣。憂心如焚,徒喚奈何。在夢中也看到的是細雨??。  今天早晨,我的夢竟實現了。我坐在這長寬不過幾尺的陽臺上,聽到頭頂上的雨聲,不禁神馳千里,心曠神怡。在大大小小高高低低,有的方正有的歪斜的麥田里,每一個葉片都仿佛張開了小嘴,盡情地吮吸著甜甜的雨滴,有如天降甘露,本來有點黃萎的,現在變青了。本來是青的,現在更青了。宇宙間憑空添了一片溫馨,一片祥和。  我的心又收了回來,收回到了燕園,收回到了我樓旁的小山上,收回到了門前的荷塘內。我最愛的二月蘭正在開著花。它們拼命從泥土中掙扎出來,頂住了干旱,無可奈何地開出了紅色的白色的小花,顏色如故,而鮮亮無蹤,看了給人以孤苦伶仃的感覺。在荷塘中,冬眠剛醒的荷花(www.lz13.cn),正準備力量向水面沖擊。水當然是不缺的。但是,細雨滴在水面上,畫成了一個個的小圓圈,方逝方生,方生方逝。這本來是人類中的詩人所欣賞的東西,小荷花看了也高興起來,勁頭更大了,肯定會很快地鉆出水面。  我的心又收近了一層,收到了這個陽臺上,收到了自己的腔子里,頭頂上叮當如故,我的心情怡悅有加。但我時時擔心,它會突然停下來。我潛心默禱,祝愿雨聲長久響下去,響下去,永遠也不停。   季羨林作品_季羨林散文集 季羨林語錄 季羨林名言 季羨林:人生的意義與價值分頁:123


彰化童顏針推薦醫美診所
台中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少女針法令紋消除 彰化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區童顏針額頭效果 台中豐原童顏針價格 新竹醫美診所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彰化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yr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