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蜜絲朵】焦糖瑪奇朵 輕量無痕細肩帶極致光澤無鋼圈內衣S-XL3色B093(黑)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MissDoll 焦糖瑪奇朵 輕量無痕細肩帶極致光澤無鋼圈內衣

 
 
就讓 MissDoll 幫您打理好屬於她的內在饗宴 -
 
 
 
新一代無痕一片式舒適內著
 
擺脫舊有的鋼圈式束縛感

舉凡瑜珈、睡眠、運動都合適
 
讓您舒適一整天的內著好朋友

二排二扣好穿脫輕鬆無負擔

此款式為單件



 
同款備有 灰色 杏色 可選擇 -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PINK LADY】任-C罩杯 軟鋼圈薄襯內衣 鑽石盛花 單件內衣(咖啡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EASY SHOP】Banana Pie-SUPER SOFT無感科技無鋼圈內衣(紫藕)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玉如阿姨】夢裡花內衣※S178膚(E.F.G 防垂 拉提 大罩杯 包覆 穩定 臺灣製)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Ladies 蕾黛絲】Q真水 B-C罩杯內衣(微醺酒紅)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Mamisong 頌媽咪】涼感舒適乳膠寬肩帶背心無痕無鋼圈內衣(超值3件組-顏色隨機)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導讀:跟女孩相處,記住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 下筆寫字,文章就有,對一個作家來說是難的;可抬腿伸手,步步是生活啊。生活是什么?生活是人情世故,是嬉笑怒罵,是點點滴滴。 今天就說這一個“罵”字,這里面的“藝術”可深著呢!不能說外國文化不豐富,尤其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總之停留在影片中的那幾個詞“誰特”,“法克”,“必吃”“安斯”……總是略顯單調。而觀中國,那“罵人”的詞匯和語句都寬泛得很,文化語言的豐富性和強大性,體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清晰地記得,第一次讀《紅樓夢》的時候,我就“驚了”,名著里怎么出口有“臟”。甚至我以為曹雪芹就是陜西或者山西人,因為他作品中的那些粗口方言,我是熟悉的。 相對于男人而言,女人更擅長“罵人”。我出生在農村,“有幸”見過不少村里的村婦吵架,那場面,我就不描述了,大家心領神會即可。為何呢?不知道心理學家是如何研究這種生活現象的。以我個人之見,這是文化現象的反應。因為男人被冠以“山”,高大威猛,有陽剛之氣;女人被冠以“水”,那么嘰嘰喳喳似乎也可以理解。倘若一個男人像女人一樣罵街,多數會被恥笑,認為有“婦人之舌”,不男人! 大蒜和咖啡哪個文明?這是出自周立波和郭德綱互懟的梗。顯然我們很清楚,生活需要咖啡,也需要大蒜。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在咖啡館喝咖啡,在面館吃大蒜,這就是文明。 罵人的粗口,可以寫在名著里,這就是作品。這種作品反而更接近生活,更形象,從而更深刻。但也不能滿篇臟話,過了那個度,那就是“噴子”,就是“泄糞”,不是寫作品了。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打小不擅長罵人,原因是口吃。你想啊,別人機槍似的“突突突”“噠噠噠”地攻擊你,你氣得半死,才憋出來一句話。自取其辱,這事咱不能干。那咋辦,見情況不對,該出手時就出手。可是人長得瘦,家里窮,吃飯也沒啥營養,自然從小沒力氣,所以多數時候,挨打多。 后來慢慢長大了,讀書多了,話少了,寫文章多了。從一個急性子,慢慢變成一個慢性子。有時候家里人總說:“你咋慢的雜家呀?”【翻譯過來就是,你這么慢性子,可愁死人了。】 后來長得很大了,30多了,還沒有結婚。但我媽總跟人家介紹我說:“我大兒子性格好,好得很,也乖。女人嫁過來絕不會受氣。” 人家也總說:“性格好就行,包容好啊。”今年我結婚了,我媳婦總跟我說:“性格太好了,慢死了。”總說我:“你能不能快點,你能把我急死。” 細細思考,人常說性格決定命運,不是一句空話 我跟我媳婦呢,倒不是互相罵人,畢竟她也是受過高等教育的人。但爭爭吵吵是有的,她說話快,我說話慢。 如果有人問我,和女人怎么相處才好?我就一個觀點,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前幾天抖音刷到一個視頻,大概就是男女互相訴說過去呢,結果女朋友掀桌子了。下面一個哥們的評論很精彩:“我跟我媳婦前幾天晚上聊天,兩個人都發誓不論對方說什么,都是過去了,絕不吵架。結果那天晚上,打得不可開交。啥話臟拿啥罵我呢,簡直就是潑婦。”看看那上萬的點贊,和其他的幾千評論,你就懂了。為啥“少說過去,多談未來。”女人是情緒動物,情緒上來了,嫉妒心上來了,她才不管剛才發啥誓了。 但你要問我男人面對女人罵人怎么辦?我只能說你就受著吧。假如你不還嘴,沉默,她情緒發泄不出來,后面將會有更大的“暴風雨”;假如你還嘴,跟她講道理,理論理論,也會激起她的反感和好勝心。再假如你滿口承認,我錯了,我錯了,她可能會說你敷衍,每次都敷衍。會反問你:“錯了,你改了嗎?”所以呢,沒好辦法,如果是新婚夫妻,那就抱住她使勁親,別讓她有開口的機會。如果是老夫老妻了,那這招我估計也懸。 中國夫妻都挺有意思,女性往往愛“反諷”一下男人,比如你對比一件事呢,她說:“那很好嗎!”“那你趕緊去。”“你現在大忙人呀。”……諸如此類的話,如果是剛學會中國話的外國人,估計都要遭殃。但中國人男人就不一樣了,他們不光聽,還看對方表情或者眼神,一看,再結合話語,立刻心領神會了。往往會解釋說:“沒有,沒有。”“就是說一哈而已。”“沒有你漂亮。”…… 中國還有兩句俗語,第一句是:“有理不在聲高。”還有一句是:“先聲奪人。”就是沒理,也得有“氣勢。”有人天生說話就像吵架,聲大如雷,我一個親戚就是這樣的。 究竟哪一句俗語適合你,我也不知道。我無法教會你如何生活,但生活本身會教會你生活。你得慢慢去品味生活。于我而言,聲大不了,“先聲奪人”也不是我的性格。氣勢大,有時候看似是壓了別人,更是“反壓”了自己。 我母親和我父親吵架,我母親總是聲音很大,面紅耳赤,看似她占了“上風”,其實呢,傷身體。心火大,吵完架心思不寧。我總是勸她:“媽,你今年都50了,還沒有你兒子我通透,吵啥呢,吵不解決問題啊,還把自己氣得。” 有一部分人有皮膚病或者其他諸如高血壓,心臟病之類的病,一急,往往加重病情,要了自己的命。可是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我妻子就是,她就說我控制不住自己發火。其實事后,她都能意識到自己發火了,下次會注意。 人這一生,罵人與被罵,你喜歡哪個?我希望你哪個都不要選擇,因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可生活確實有不能控制的時候,所以性格決定命運有時候不是一句空話。 曾國藩為什么被多人推崇,就是因為他能控制自己的性格和行為,從而在30之后,仕途扶搖直上,終成晚晴“四大名臣”之首。 曾國藩年輕時候,不怎么節制自己,而且口出狂言之類,容易得罪人。還暴飲暴食,有一次重病之后,父親告誡他:“節欲、節勞、節飲食。”曾國藩在日記中也說:“接家信,大人教以保身三要,節欲,節勞,節飲食……小子讀之,悚然!小子一喜一怒,勞逸疴養,無刻不縈于大人之懷也。若不敬身,真禽獸矣!”所以曾國藩有一句名言:“不為圣人,便為禽獸。” 吵架,罵人是一種生活現象,你我他都有經歷。我的標題是《罵人的藝術》,似乎是有點矛盾。難道罵人還是“藝術”?罵人還有講究?我旨在告訴你,當罵人成為“藝術”的時候,你心境就變了,就不再是罵人了。罵,爭吵,辯論,訴說,闡述,文章——這就是一個過程。 生活需要發泄的窗口,你一定要找到更有益于身心的方式,去贏得生活和另一半。就好比,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但更喜歡和悅的女人。一個漂亮但滿口爆粗的女人,多數是不招人喜歡的。真正的高雅和長久的高雅,來自內心的修養和強大。就像一句俗語所說的:“如果吼叫能解決問題,驢將統治世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笑話幽默大全 爆笑短句 1、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我這一輩子簡直就是一部禽獸史。 2、當我在大街上看見一個乞丐拿著碗里的錢對我抖了抖的時候,我就覺得他是在向我挑釁,在向我炫富。 3、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 ,一身正氣。 4、我以為生活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現實卻是鼠整貓,羊耍狼,兩熊玩死光頭強。不是我們不堅強,只是世界太瘋狂! 5、臭美這事,如果干得好,叫自信。不要臉這事,如果干得好,叫心理素質過硬。 6、在過去,只要感情真,年齡不是問題。而現在,只要感情真,性別不是問題。 7、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8、你要是怕長胖,那就說明你是豬,因為人怕出名豬怕壯。當然即使你不怕長胖,你也是頭豬,因為你的體型會跟豬一樣! 9、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10、二十多歲的年紀,有人脫了單,有人脫了貧,而我卻脫了韁,像只哈士奇一樣,在二貨的道路上狂奔。 11、女孩子的人際關系可以分為三種:可以不洗頭見的,要洗了頭才能見的,洗了頭都不想見的。 12、別人二十幾歲就家產過億,十億,幾十億,我就五百萬,還是像素! 13、飯局的三大悲劇:想請的人沒來,來的人都和你無關,結賬的時候只剩下你一個清醒的。 14、我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我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我一雙巧手,我能把自己P這么美嗎。 15、感覺自己得了健忘癥,具體表現就是,一旦開始買東西就忘記自己沒錢的事實。 16、哥們!這不是你的問題,是你爸媽的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所以你就別自責了! 17、當幸福來敲門的時候,我怕我不在家,所以一直都很宅。 18、入秋了,打開衣柜一看,我該逛街了,打開錢包一看,我還年輕,不冷。 19、別總拿自己飽經風霜的臉說事,美得不突出,丑得不別致的 。 20、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21、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并不寂寞,看看你身邊的朋友,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的嘛。 22、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3、其實開放二胎也是好的,因為我覺得我是找不到對象了,有個弟弟妹妹給我養老也是挺好的。 24、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部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算不算地域歧視? 25、當有人討厭你的時候,不如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善良可愛的你完美得讓惹人嫉妒了? 26、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27、最討厭那些跟我說“你為何放棄治療”的廢話,搞得我好像還有救似的。 28、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笑死人的笑話幽默大全 一、男人與狗:男人二十像哈巴狗,甜言蜜語常在口,三十像看門狗,燒飯洗衣最拿手。 二、女人站在衣服面前就像一個皇上,每天都在想,今天該寵幸誰?看了看,哎,朕又該衲嬪了。 三、發工資后,囂張一個星期,將就一個星期,節約一個星期,期待一個星期,這個月就完了! 四、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五、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六、世界上最互相信任的兩個人就是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初中老師:“這個知識點到了高中,高中老師會講的”,高中老師:“這個知識點,你們初中老師應該已經講過了”。 七、瘦小離家胖了回,鄉音未改肉成堆。兒童相見不相識,驚呼胖子你是誰。橫批:衣緊還鄉。 八、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整天好吃好喝的伺候著我的那群脂肪細胞,然而當我在寒風中受凍的時候它們一個二個就裝作不懂的樣子,絲毫不愿燃燒自己給我取暖。心好涼,養了一群白眼狼! 九、歲月是把殺豬刀,這是對長得漂亮的人說的,對那些長得丑的,歲月拿她們一點辦法都沒有。 十、有很多事情你當時想不通,別著急,過一段時間你再想,就想不起來了。 十一、女人,小時候有爸爸疼,長大了有老公疼,老了有兒子疼。男人,小時候聽媽媽的話,長大了聽老婆的話,老了聽女兒的話。 十二、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凈扯淡,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三、聚會時,大家都愛找你合照,并不能就代表你的人緣好,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臉大 十四、真的老了,騷不動了!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是對冬天最起碼的尊重,現在我對時尚的理解是:保暖為主! 十五、平時不秒回都是有原因的,我們仙界和人間有時差,所以我可能經常秒回不了。 十六、沒有共同語言的聊天就像一盤散沙,都不用風吹,聊兩句就想去洗澡了。 十七、為什么520除以3除不盡?因為愛情是容不下小三的!錯,因為小三是除不盡的! 十八、人生在世,總要承擔點責任或者找點寄托。所以有人在養父母妻兒,有人養貓養狗養鳥養魚,有人養花草。我比較高級,閉上眼睛就開始養神。 十九、我為了培養氣場,經常吃大蒜,洋蔥和蘿卜。現在,我上下前后都布滿了氣場,十米之內,寸草不生! 二十、小時候我們都很快樂,因為那個時候我們,丑和窮得都還不是那么明顯。 爆笑短句幽默笑話大全 一、別人賴床都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二、以前不離不棄是夫妻,現在不離不棄是手機,一機在手,天長地久,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三、以后不要說什么藍瘦香菇,那是南方人才說的,北方人要有自己的個性。鱉蛆,想蠔。 四、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錢一少我就生氣。 五、年輕的時候,還是盡量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考試的。 六、長得不好看就別瞎折騰了:有些人花了大價錢燙了精致的公主卷,看上去也不像公主,像牛頓。 七、朋友之間的關系就像心電圖,說不定哪天打開朋友圈就只能看到一條橫線。 八、永遠別跟父母吵架,吵贏了挨打,吵輸了挨罵。橫豎都是你輸! 九、每次發誓減肥就是大聲說出來,嚇唬嚇唬這一身肉罷了。 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和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十一、和玩得來的人在一起玩才叫玩,和玩不來的人在一起玩,那種感覺就像在加班啊! 十二、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十三、搞大別人肚子我不會,把自己肚子搞得越來越大,我倒是蠻在行的! 十四、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然后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五、莫要曬甜蜜,莫要秀幸福。因為物理學常識告訴我們,曬容易流失水分,而冷藏是保鮮的最佳方式。 十六、如果娶到一個聰明又賢惠的妻子,你會得到幸福;如果娶到一個輕浮的潑婦,你會成為哲學家。 十七、電視都是:給你多少萬,離開我女兒。現實都是:給我們多少萬,否則離開我女兒。 十八、一個老師對學生說:是你改變了我的宗教信仰,以前我是無神論者,但是遇到你以后,我真是遇見鬼了。 十九、青春期的愛戀就像是精神鴉片,不管你有沒有吸,身后總站著一群林則徐。 二十、男女最適合身高差是20cm,從他那個角度看,女生臉不僅不肥,而且略萌。所以不要說女生臉大,那是因為你不夠高!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BoBo 少女系】微.性感 波點蕾絲 5件入有影片 低腰大蝴蝶結網紗三角內褲(L號混色)【momo調整型內衣DCARD評價】 【Intimate 內著】神奇杯杯 專利∞型花漾蕾絲金織刺繡無鋼圈內衣(超值4+1件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yrkg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